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作者:吳岳華       喬林雨生有三男三女,男女相間,品種交錯,老大是男的,老二是女的,老三是男的,老四是女的,老五是男的,老六是女的,每個相差兩到三歲。       喬林雨很窮,但窮有窮的辦法,大兒子娶不到老婆,采取換親的辦法,跟親家講好,他大姑娘嫁過來,他大姑娘嫁過去,大家省得用錢,也沒有錢可用。       窮辦法之二,林雨二兒子生來聰明,從小學到中學,成績一直很好,上師范,吃、住和工作,國家保了,不用家長費錢費力費神。       喬林雨大兒子體弱。但大兒媳婦賽男子漢,家里家外的重活臟活,兒媳全包下來了,何止是半邊天。       喬林雨大兒子患了絕癥,結婚兩年后去逝,生有一子。       喬林雨二兒子師范畢業后,分配到鄉中心小學當老師。       喬林雨與愛人盤算很長時間,大兒媳年紀尚小,不能叫人家守寡不改嫁,天地良心說不過去。這么好的兒媳,成了人家的人又心不甘。二兒子已工作,對象還沒有找,將就將就,與嫂子結合,很般配,年齡也就差三歲,女大三,金山靠銀山。       但老倆口說不出口,請娘舅做二兒子的工作,大兒媳的工作好做。       大兒媳看出公公奶奶的心思,主動進攻:       “二老的心意我領了,但我與廣仁配不上,他是老師,我只上了小學二年紀。我身高體粗,長得一般。我兒子是你家的種,你家的根,我走不帶走。你們叫舅舅不要做廣仁的工作,不要叫他們為難。”       “有什么不般配的,廣仁找你是他的福份。你不要想得太多,廣仁我們曉得,為了家,為了你,他會同意的。”       娘舅跟廣仁說了父母的心思,廣仁猶豫片刻,很干脆地說:       “嫂子是個好嫂子,我也舍不得她走。撫養侄子我有責任。如果大人都認為這么處理好,我也同意。”       喬林雨滿心高興地請了10桌酒,把廣仁的婚事辦了。       愛情是個怪物,有偶然性也有必然性,嫂弟成了夫妻,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結婚后才談戀愛。廣仁與慧芳相親相愛,配合默契。       廣仁畢竟比哥哥有文化,愛慧芳有他的一套。他為了打消慧芳的疑慮,大小事與慧芳商量,甚至把每月的工資都交給慧芳管。慧芳得到廣仁的尊重,責任感自豪感更強,干起活計渾身來勁。       慧芳叫兒子喊廣仁爸爸,兒子畢竟小,轉不過彎,叔子怎么成爸爸了。叫你喊爸爸就是爸爸,他就是你爸爸,后來也就喊成了習慣。       第二年,廣仁生了個姑娘。       廣仁是個不可多得的人才,很快被組織上發現,調他當鄉團委書記,后升為鄉黨委書記,再后當局長,當副縣長。       隨著步步高升,有幾個姑娘愛上他,追他。其中有一個是他師范的同學葉如娟,現在是中心小學副校長。       這個女校長是個女強人,貌美如花,聰明精明。想方設法暗送秋波,想贏得廣仁的芳心。       葉如娟到縣里當團委副書記,還不找對象,心中想著廣仁。實在熬不住,給廣仁寫信攤牌:       “你可以找個理由與你嫂子協商,好說好散,我們很好地對待她和你的侄子。望你十思而行,一個真正愛你的人,一個夢寐以求與你過一輩子的人。”       就在第二天,廣仁收到慧芳的信:       “我現在還是這樣想的,你應該找一個與你般配的人,真正愛你的人。兒子我不帶走,留下你家的根。我不要憐憫,不要人做違心的事。我不會怪你,你的抉擇,我都尊重。你永遠的嫂子,臨時的妻子。”       沒有不透風的墻,一時滿城風雨,有贊揚的,有批評的,有觀望的,有看笑話的。更有甚者,編了桃色新聞。       廣仁為了平息這場風波,一是把慧芳接到城里居住。二是做老同學葉如娟的工作。葉如娟的工作很難做,她就是轉不過彎來。廣仁有個堂弟在鄰縣組織部當副部長,長得比廣仁帥氣。廣仁擺了鴻門宴,邀請葉如娟與他的堂弟一起吃早茶。       早上皮包水,晚上水包皮。早茶是這里一絕。大小盤子擺了十幾個,大煮干絲,內容豐富,味道鮮美。包子好幾種,當數蟹黃湯包最受歡迎。最后是一小碗魚湯面,回味無窮。       一頓早茶,牽線搭橋。葉如娟與廣仁堂弟好上了,熱戀了,廣仁一顆懸著的心放下了。慧芳對廣仁的良苦用心,精心安排感激不盡:       “能找到你這樣的人,是我的福份,前世修來的。”       廣仁說:“官有官德,家有家風,當時我不同意與你結婚,里里外外沒話可說。如現在我喜新棄舊,上上下下都會罵我。你放心了,你開心了,我就盡了我的責任。”       慧芳第一次主動地擁抱廣仁:“你真有良心。你真是好丈夫好縣長。”       在超市在公園,人們經常看到廣仁與慧芳形影不離,相親相愛。很多老人,用廣仁與慧芳的愛情故事教育下一代,找對象是找人,不是找其他什么,愛了就要至始至終,不變心,不失德。       【作者簡介】吳岳華, 出版兩部長篇小說:《東西》、《雙刃劍》。出版寓言、隨筆集三本:《兒童寓言寶典》、《做人了嗎》、《家家都可以抱出個金娃娃》。在中央和省市級報刊上發表短篇小說、微型小說、寓言、詩歌、歌詞、隨筆、散文近千篇(首)。在天津、南京、浙江、寧夏、南通市等征歌中獲得一、二、三等獎或入圍獎。 +10我喜歡

最喜歡吳伯蕭的一句話:天晴了,很好的太陽。   天晴了,很好的太陽斜斜地射在陽臺上。掇一把椅子,捧一杯茉莉花茶,攤一本席慕蓉的詩集于膝頭,周身氤氳著茶香墨香,還有淡淡的陽光味道,愜意極了。   陽光而詩意地活著是多么幸福的事。每每看到有人苦著臉唉聲嘆氣地抱怨這埋怨那很是不解。為什么不享受頭頂燦爛的陽光和身邊生活的詩意呢?   我們應有陽光心態,積極樂觀地對待工作和生活。日子總要過的,苦也是過,樂也是過。與其愁眉苦臉地過,不如調試心態快樂度過。不要抱怨工作環境不好,不要抱怨房子太小,不要抱怨票子太少。沒有都市的燈紅酒綠,卻有青山環抱綠水縈繞,不出家門也能讓眼睛旅行讓心靈散步。房子雖小,一家人擠在一起多么和樂、溫馨。票子少有少的好處,錢多了容易使人沾上銅臭味。看開了這些還有什么好抱怨的呢?   陽光而詩意地活著。每天抽點時間給精神加加餐。聽一首音韻婉轉的歌,讀一篇蕩滌心靈塵埃的美文,或如陸游“晴窗細乳細分茶,矮紙斜行閑作草”,品著香茗隨意涂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陽光而詩意地活著。清晨在環形的塑膠跑道上,迎著貼耳的涼風,踩著細碎的腳步,聆聽鳥兒自在的鳴啾,偶爾抬頭看舒卷自如的閑云。傍晚漫步在山間小路,看斜陽余暉漸隱在群山里,不禁吟起席慕蓉那極輕的一句:“你的笑,極淺極淡,如日落后的群嵐。”于是醉了。   陽光而詩意地活著。做一個熱情并富有情趣的人,不僅醉著自己還能醉著別人。《教師的詩意生活和專業成長》中有一句深刻的話:“一個有情趣的教師,他做人不會枯燥,講課也不會干澀,并知道如何讓教育芬芳彌漫。”我們要做一個有情趣有詩意的教師,要微笑著對待工作對待學生。   很欣慰學生不是細數我額頭歲月留下的痕跡,而是捕捉那不經意的笑意。有個孩子寫道:“我本來不想學語文,語文被塵封在冰河里,但語文老師的笑容猶如一汪春水,融化了我心中所有的堅冰,語文的綠芽重新生長在我的心中。”以陽光的心態詩意地微笑吧,不僅豐富了自己的表情,也溫暖著他人的心。   陽光的心態,詩意的棲居。少一些抱怨,多一些豁達;少一些功利,多一些淡泊;少一些俗氣,多一些雅趣。你會覺得活著真好。   陽光而詩意地活著。什么都別在意,除了陽光和詩意。(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路上陽光正好,且攜詩前行。 +10我喜歡

江蘇|錢重碧       每天早晨六點左右,我家老孫起床,洗漱完畢,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喂鳥。這鳥可不是養在家中籠子里的,而是窗外的野鳥。而且,他這么做,已經有十來年了。   自從我們家廚房裝了不銹鋼的防盜窗,老孫就在窗底上鋪了幾片木板,放上了幾盆花。       十多年前一個下雪的冬日,老孫發現總有幾只小麻雀飛到木板上,朝著屋內探頭探腦,嘰嘰喳喳。老孫就認為這些小家伙可能是找不到吃食了,慈悲心頓起,連忙從米桶里抓了一大把米撒到那木板上。   小麻雀果然一擁而上,吃得不亦樂乎,還不時地朝他點著小腦袋。這下子把老孫的童心也激發了出來。   從那以后,老孫就干起了這件“癡氣”(我笑他的)的事,且樂在其中,樂此不疲。   為了讓小麻雀吃得更舒服,也為了節約成本以便長期喂養,老孫專門去了一趟花鳥市場,向賣鳥人討教,買回來一包噴噴香的金黃的玉米碴子。   小麻雀確實很喜歡吃這個,每日里除了早上來大快朵頤,偶爾中午或傍晚也會飛過來瞧瞧有沒有點殘羹剩飯。   但它們也挺知趣,并沒有呼朋喚友來一大群,有時候來個四五只,互不干擾,分散著埋頭吃食,有時候是十幾只,你挨著我,我挨著它。   一會兒頻頻點頭不住地啄食,一會兒又抬起小腦袋,邊轉邊用那瑪瑙似的小眼珠四下里打量,再飛到防盜窗條上機靈地東張西望,還不時地蹦蹦跳跳,發出啾啾啾的清脆的鳴叫。       春夏時節,小家伙們往往身段纖細苗條,而到了冬天,小麻雀身上都裹著厚厚的羽毛,整個身體看上去像個毛茸茸、圓滾滾的小毛球,那萌萌的樣子就特別可愛。   觀察下來,它們多數時間都是親親熱熱,和和美美,似乎在春季繁殖期才會有點小摩擦,也不過是互相擠兌擠兌,啄啄對方的羽毛之類的小動作,感覺不像是在打架,倒像是在熱熱鬧鬧地做游戲。   老孫想讓小麻雀吃得新鮮,就不辭勞苦,隔一段時間,騎上自行車去糧油市場采購鳥食。   我勸他說:你這哪叫養鳥,充其量也就是個喂鳥,既然這么喜歡小鳥,不如準備個鳥籠子,買上兩只畫眉之類的小鳥養起來。   可人家嘖的一聲,說,他就想這樣,鳥兒自由自在不受籠子拘禁,他也輕輕松松沒有心理負擔,只要鳥兒天天像客人一樣來玩玩兒,打個牙祭,他就滿足了。   就這么冬去春來,幾年時間一晃而過。小麻雀也不知換了多少茬兒,老孫喂鳥的快樂一直在延續。   又一年五月的某天,老孫忽然發現,那個種著他最喜歡的金邊瑞香的長方形大紫砂盆里,冒出了一蓬須根和枯草的混合物。   他不動聲色繼續觀察,幾天后,一個由須根、枯草、松針和枝條混泥交織而成的深杯狀的鳥巢就躲藏在枝繁葉茂的金邊瑞香的根部,一對長著黃色的喙,褐色的腳,身披黑色羽毛的鳥夫婦在里面踏踏實實地安居下來,鳴叫聲還特別好聽。   老孫連忙去查了百度,眉飛色舞地告訴我:這是烏鶇,是吉鳥,唐朝的大詩人劉禹錫、王維和杜甫都曾有詩來贊吶。   那時候手機攝像功能還不普及,老孫特意找出多時不用的小攝像機,悄悄地幫烏鶇拍攝全家福。       鳥窩里很快就有了一只鵪鶉蛋大小的鳥蛋,只是蛋殼是青綠色的,上面分布著芝麻粒般的棕色小點兒。接著又有了第二只、第三只直到第六只鳥蛋,從早到晚都至少有一只烏鶇安靜又警惕地趴在窩里。   老孫怕打擾它們,都不敢開挨著花盆的那扇窗戶了,也不給金邊瑞香澆水了。怕烏鶇餓著,他從旁邊輕輕拉開另一扇窗戶,放出去一碟他專門去買的活的面包蟲,因為他打聽到烏鶇喜歡吃活蟲。   大約二十天左右,六只羽毛不豐的肉色小鳥就全都孵出來了,個個閉著眼睛,張著嫩黃的大嘴討吃的,說真的若不是親眼所見,還真不知道小鳥的嘴巴能張得那么大。   烏鶇夫婦嘴里叼著蟲子飛進飛出,你來我往忙個不停,喂了這只再喂那只。才過了不到一周,小鳥的羽毛就豐滿了,每當鳥爸鳥媽來喂食,它們就擠作一團,張著嘴巴嘰嘰喳喳叫個不停。   鳥爸鳥媽喂飽了小鳥,會飛到對面的陽臺上或是上空的電線上歇一會兒,眼睛卻還是緊緊盯住它們的家。   又過了幾天,長成的小烏鶇開始試探著飛離鳥巢了,先是只敢顫顫巍巍在防盜窗里面活動,接下來就撲棱著飛到樓下的樹木叢里。   鳥巢里的鳥越來越少,幾天后就飛得一只也不剩了。老孫每天都眼巴巴地去看看那只被它們遺棄的孤寂的鳥窩,內心巴望著它們能嘻嘻哈哈重返家園,可是等了一個多月也不見烏鶇的蹤影,想必烏鶇們已經愛上了這花紅柳綠水豐草美的大千世界,樂不思蜀了。   有時候我和他在附近的公園散步,看見草地上有嬉戲的烏鶇,老孫就會喃喃地說:說不定這就是在我們家住過的那對烏鶇的子孫呢!   可惜的是,也不知是不是這段時間沒有給那棵金邊瑞香澆水施肥的緣故,它竟然枯萎了。老孫只好嘆著氣把花盆搬回來拾掇了一番,重新種上了一棵小榕樹。   我逗他說應該把鳥窩留著,說不定哪天又有鳥兒來趴窩了,老孫擺擺手,感慨道:不了不了,再來一窩,我又要牽腸掛肚好久。       那年初夏,我們去英國半個多月,既探望留學的兒子,也順便在英國旅游。   老孫生怕小麻雀們餓著,不顧我笑他多此一舉,算好了20天的食量,把玉米碴子混合大米,分做幾堆放在木板上。   等我們旅行回家,放下行李老孫就跑到窗戶前,一看木板上居然還有鳥食剩余,不由得連聲夸獎麻雀們通人性有節制,還會省著吃食物。   把我聽得直撇嘴,心說:又不是天寒地凍時節,這會兒到處都能找到鮮美可口的食物,麻雀怕是不稀罕你這口兒,天天吃都吃膩了!   有段時間,據說是鳥兒帶來了變異病毒導致禽流感爆發,我趕緊勸老孫不要再喂野鳥了。   老孫嘴上說:等這一袋鳥食吃完就不喂了。可鳥食真吃完了,他又瞞著我騎車去了糧油市場,拎著一袋鳥食笑嘻嘻地回家來。我說,要不咱網購吧,可老孫又不同意,說就當是遛遛彎,鍛煉身體吧。   近些年,除了麻雀,來得最勤的是一對野鴿子,也就是斑鳩。斑鳩長得挺漂亮,秀氣的小腦袋,灰色的羽毛,紅色的爪子,脖子處仿佛圍著一圈黑白點的領圈,紳士模樣地踱著步,叫起來咕咕咕地。   可是我不大喜歡它,因為它們大搖大擺地來占地盤,麻雀就不敢光明正大地來了,要么來了閃在一邊,找個空擋上去搶食幾口,要么等斑鳩吃飽喝足飛走了,麻雀們才呼啦啦地飛過來,撿斑鳩剩下的食物來吃。   可老孫認為來的都是客,為了斑鳩,他不但買玉米碴子還去買了玉米籽兒,結果發現玉米籽兒麻雀吃不下,斑鳩也不愛吃。他不厭其煩再換成小麥撒到木板上,很快就被一掃而空,斑鳩和麻雀吃得那叫一個香呀。   這下他放心了,每天端著那只鳥食罐子,在窗前轉來轉去,欣賞斑鳩和麻雀歡歡喜喜地吃食兒。那些斑鳩和麻雀早不怕他,見他靠近窗前,還討好似的對著他咕咕咕、嘰嘰嘰的,親熱得不得了。       2020年初,突如其來的新冠疫情打亂了人們的生活,大家都小心翼翼、戰戰兢兢,口罩手套酒精消毒水嚴加防護,小區封閉,道路封閉,上班、出行、購物都變得極為不便。   就在這種情況下,只要糧油市場營業,老孫還是會騎著自行車去買鳥食,哪怕原先來回半個小時,而今因為繞遠了需要花雙倍的時間。   我和老孫開玩笑說:就沖你對鳥兒的這份關愛這份情誼,也會感動上蒼驅散疫情,保佑你百毒不侵。   老孫倒好,篤悠悠地回我:疫情總會過去的,生活嘛總要繼續的,這鳥兒是人類的好朋友,咱還得好好喂著它吶!   得,讓他老兄繼續“發癡”去吧,只要他開心就好!       +10我喜歡

 


后里恐慌症治療方式 桃園頻尿中醫推薦 西屯頻尿推薦中醫烏日自律神經失調治療有效 南屯憂鬱症治療方式 梧棲廣泛性焦慮症中醫診所

arrow
arrow

    s66y7d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